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冬奥会将为世界和国人带来什么

新华社汪涌、林德韧 2015-07-28 14:03: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申办报告》中,北京郑重承诺:

——北京将以方便运动员为首要标准,将在运动员训练、比赛、交通、住宿、餐饮、医疗、文化交流等环节提供一流服务,帮助每个运动员达到最佳发挥,实现梦想。对参加冬残奥会的运动员而言,也将享有符合国际残奥委会标准的无障碍设施和服务。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媒体、观众、赞助商、转播商、志愿者等各类客户群所享有的服务和体验也是冬奥组委关注的重点。

——北京将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推动冬奥会申办、筹办与城市生态环境改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紧密结合,让城市发展有力保障举办冬奥会,举办冬奥会加快城市发展,树立奥林匹克运动与城市良性互动、共赢发展的典范。

——北京将秉持节俭办赛的理念,坚持科学、严谨、审慎、可行的原则编制冬奥会预算。注重与区域发展战略融合,以市场化为主渠道筹集运行资金,严格控制办赛成本和建设成本,充分利用现有场馆。

如果北京申办成功,那么北京将创造在同一个城市举办夏季和冬季两个奥运会的历史,并奉献一届令运动员引以为傲、让所有参与者终生难忘的冬奥盛会。

2022,交通更便捷,天空会变蓝,生活更美好

随着北京申办冬奥会的升温,各项冬季运动在北京、张家口等地的普及与推广力度也越来越强,喜欢冬季运动的人越来越多。

分享到6.79K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