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中山大学举行

来源:新华社
2017-04-07 16:52:56
分享

新华社广州4月6日电 4月6日下午,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中山大学举行。

“‘大功三连’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连育人的先进经验,和中山大学‘德才兼备、家国情怀’的人才培养愿景不谋而合。”中山大学领导表示,要以“大功三连”为榜样,结合学校人才培养改革的实际,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在教学育人管理工作中真学真信、知行合一,真正做到“不忘初心、明辨笃行、心存忧患、坚定信仰”,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夯实广大青年学子的政治思想基础,使他们真正“为国栋梁、蔚为国光”。

与会的在校国防生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信仰、牢记强军梦想,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把个人发展和国家崛起紧密结合起来,将个人理想抱负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