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媒记者专访宏图地产总裁凌翔 现场气氛热烈

2016-10-19 19:58:20
分享
网媒记者专访宏图地产总裁凌翔 现场气氛热烈

  “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团一行来到文昌市宏图高隆湾1号项目,对宏图地产总裁凌翔进行了专访。 南海网记者 陈望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文昌10月1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10月19日,“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团行来到文昌市宏图高隆湾1号项目采访,并专访了宏图地产总裁凌翔。

  在专访现场,采访团记者对宏图地产的优势,宏图地产选择文昌的原因和未来战略布局等提出问题,还对凌翔进入房地产行业取得的收获等提问,凌翔有问必答,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凌翔真诚的回答和建议赢得现场采访团的阵阵掌声。

  “我是农民的孩子、是大山的孩子、是穷人的孩子,所以我比别人多了一份责任,对事业的态度更真诚。”凌翔说,他大学毕业后就进入房地产行业,现在已经24年,一直热爱房地产。在他看来,房地产不是把房子盖出来卖了,而是城市的美化师,每个楼盘、房地产都应该让城市美丽,留给后代。

  “我在房地产行业这么多年中,最大的收获就是不断看到作品被社会认可。”凌翔说,就以宏图地产在南京的项目“上水云锦”为例,这个项目具备人文、舒适、性格等特点,且富有灵魂。“我建议想要进入房地产行业的年轻人一定要务实,不能包装自己、伪善自己。”

网媒记者专访宏图地产总裁凌翔 现场气氛热烈

  “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团一行来到文昌市宏图高隆湾1号项目,对宏图地产总裁凌翔进行了专访。南海网记者 陈望 摄

  凌翔说,宏图集团有优秀的团队和可支撑的产品类型,最重要的是集团一直有“以人为本”的思想。宏图集团立足南京,布局全国,涉及高端住宅、养老地产及酒店业,打造了诸多标杆项目。目前建设中的南京新街口三胞广场、徐州三胞广场,广西柳州三胞广场等地的综合体项目也已正式启动。此外,依托三胞集团健康医疗及养老服务资源优势,宏图地产将强势进军养老地产行业,提供居家护理、温泉保健、康复疗养、分时度假等服务。目前开发中的高端养老项目有:南京板桥养老服务综合体、南京汤山温泉养生基地等。

  凌翔表示,宏图集团在多年前就向往海南文昌,这里集阳光、海水、沙滩、植被、空气、海岛、风情、田园八大旅游资源融于一体,建设了文昌卫星发射基地,是国内首个滨海发射基地,加上文昌有浓厚的历史文化和沉淀。“宏图地产斥资40亿元文昌打造的养老度假项目——宏图·高龙湾1号,将秉持以人为本、换位思考的理念,有信心成为文昌‘第一盘’。”

网媒记者专访宏图地产总裁凌翔 现场气氛热烈

  “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团一行来到文昌市宏图高隆湾1号项目,对宏图地产总裁凌翔进行了专访。南海网记者 陈望 摄

  据了解,宏图高龙湾1号项目除了在产品打造、配套完善方面下足功夫之外,引入了新的度假概念——度假住宅与医养相结合,充分整合三胞集团的医养产业资源,引进全球领先的健康养老服务机构——以色列Natali。Natali医养系统与高龙湾1号项目进行紧密整合,为项目提供7星医养健康尊享服务。包括:社区健康驿站、家庭健康管理、名院合作、三甲医院名医问诊、绿色就医通道、紧急救助、24小时电话医生等健康养老养生一站式的服务。同时在Natali概念基础上,项目还与文昌市疾控中心合作,在小区内设立社区医疗服务中心,旨在把高龙湾1号打造成全国领先、海南首屈一指的“度假+医养”的地产项目,从海南众多传统旅游地产项目中脱颖而出,打造顶级养生度假示范基地。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