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看中国(6):北京四季印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02 13:35:39
分享

留学生看中国(6):北京四季印象

本文作者:卡西夫,北京化工大学巴基斯坦留学生

初次来北京时,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四季景象。

北京的春天万物复苏,到处可以看到盛开的鲜花,很是漂亮。每当我和我的外国朋友去公园,都忍不住合影留念,这样的景色是我在巴基斯坦时不曾见到的,在公园里还有很多年长的人在放风筝,漂亮的风筝在空中飞舞着,很棒的感觉!

北京的夏天我很喜欢,因为可以吃到美味的西瓜和北京的冰棍儿。晚上还可以和朋友一起去乘凉,北京的后海酒吧一条街晚上很漂亮,我很爱北京的夏天。

北京的秋天是我在四季中最喜欢的,银杏树的叶子变黄了,可以看到满地的树叶,非常的漂亮。秋天的温度也适中,很适合户外活动和拍照合影。

北京的冬天是四季中最长的,刚来时我很难适应这么冷的天气。在我的国家平均温度在20多度,很少能看到下雪。来这里快两年了,我才看见北京的雪。白蒙蒙一片,非常的漂亮。我爱北京的一切!

(作者:卡西夫,来自巴基斯坦,北京化工大学留学生)

(编辑:刘梦阳)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