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卫星公司今起停止转播伊朗频道 称配合制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1 16:00:33
分享

据伊朗英文新闻台(PressTV)报道,从7月1日起,欧洲通信卫星公司(Eutelsat)和国际通信卫星有限公司(Intelsat) 的多个卫星停止传输很多伊朗频道的信号,伊朗首家国际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TV、伊朗西班牙语频道Hispan TV、阿拉伯语新闻频道阿拉姆(Al-Alam)、娱乐电视网iFilm以及宗教和文化电视频道Al-Kawthar等频道就在其中。

6月30日,国际通信卫星组织(ITSO)呼吁美国和Intelsat暂停中止转播伊朗频道的决议。Intelsat总负责人兼首席执行官还请求美国及国际通信卫星有限公司就这一问题同伊朗举行会谈。

6月19日,Intelsat曾告知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国家广播公司(IRIB),由于美国制裁,它将不再为包括PressTV在内的多家伊朗频道提供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