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也拉府发生爆炸 致8名士兵死亡多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9 15:04:49
分享

泰国南部也拉府发生爆炸 致8名士兵死亡多人受伤
27日,一名穆斯林妇女在骑摩托车回家途中遭射杀身亡,同行的两个儿子不同程度受伤。(资料图片)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南部也拉府6月29日上午发生爆炸事件,造成8名士兵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29日上午6点30分左右,当时一辆军用卡车正行进在一条乡村公路上。除8名士兵当场死亡,另有两名士兵和两名路过的平民受伤,他们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目前,泰国警方已经展开调查,他们怀疑是当地分裂主义武装分子制造了此次爆炸事件。27日,也拉府也曾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穆斯林妇女在骑摩托车回家途中遭射杀身亡,同行的两个儿子不同程度受伤。

自2004年以来,泰国南部局势持续动荡,穆斯林叛乱活动已造成数千人死亡。尤其是在最南部的也拉、北大年和陶公府三个省份,几乎每天都有摩托车炸弹、枪击、纵火、斩首等暴力活动发生,受害者包括农民、教师、佛教僧侣、穆斯林阿訇甚至是军人和警察。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