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难看我骄傲!世界“最丑狗狗”新鲜出炉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4 08:45:03
分享

我难看我骄傲!世界“最丑狗狗”新鲜出炉
4岁的瓦力参加了世界“最丑狗狗”大赛。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2日报道,第25届世界“最丑狗狗”大赛日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佩塔卢马举行,现年4岁的瓦力“艳压群雄”,一举夺魁。

瓦力是拳师犬和巴吉度猎犬的杂交品种,在3个月大时被现在的主人巴比收养。评委索贝尔评价道:“这只狗狗看上去就好像是用各种各样的狗狗甚至还有其他一些动物拼凑而成的。”此外,瓦力蹒跚的走路姿势也令评委们印象深刻。

作为本届大赛冠军,瓦力赢得了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197元)奖金,下周还将受邀参加几个脱口秀节目,包括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今日秀》和美国广播公司(ABC)的《吉米·凯莫直播秀》。瓦力的主人巴比表示:“尽管有人跟我说它不好,但我很爱它。”

据了解,世界“最丑狗狗”有4个评判标准:第一印象、独到特征、鲜明个性以及观众反应。无毛的吉娃娃、中国冠毛犬和两者的杂交品种一直是该赛场的主力军,瓦力能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

本届世界“最丑狗狗”比赛赢得全世界的关注。大赛组织者维姬·德阿蒙说:“开始它只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比赛,非常小非常古怪。它的发展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想象……在某种程度上,我们都爱丑陋的狗狗,我们也爱失败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