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生蓝可儿尸检报告出炉:意外溺水身亡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2 08:41:23
分享

据悉,警方在蓝可儿失踪之后曾经对塞西尔酒店进行过彻底搜查,但并没有打开楼顶的水塔,随后由于酒店的住客投诉房间水压低,维修员工到酒店顶楼检查水塔时,才在水塔底部发现了她的尸体。

根据之前的报道,蓝可儿生前曾在塞西尔酒店的电梯里有过诡异的举动,监控录像显示,蓝可儿曾在进入电梯后非常诡异地按下了多个楼层的按钮,随后来回进出电梯多次,期间还曾站在电梯内的死角处,像是在躲避某个人。除此之外,她在电梯里做出了许多古怪离奇的动作。这段录像在互联网上公开之后引起了全球各地网民的广泛关注和猜测。

塞西尔酒店与历史上多项著名命案有关,包括在上世纪80年代制造13起凶杀案的连环杀手理查德·拉米雷斯1985年入住该酒店14楼数月之久。此外,1962年还有一名女子在该酒店跳楼身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