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演员甘多菲尼去世 曾出演《黑道家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0 10:13:42
分享

美国知名演员甘多菲尼去世 曾出演《黑道家族》

电视剧《黑道家族》中的黑手党老大甘多菲尼在意大利去世,享年51岁。

据英国广播公司6月20日报道,美国知名演员詹姆斯·甘多菲尼当天在意大利去世,享年51岁。据悉他可能死于心脏病。

据美国媒体报道,甘多菲尼此次是去意大利参加西西里岛电影节的。在得知他的死讯后,他的经理人马克·阿姆斯壮和南希·桑德斯说:“我们的心都碎了,我们将深切地思念他,我们都感到很悲痛。”

甘多菲尼1961年9月18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1992年以《欲望街车》登上百老汇舞台,同年以《终极女郎》踏入影坛。1999年以热门电视剧《黑道家族》中的出色表演赢得全球奖和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奖,从而人气大增,接连在《墨西哥人》、《缺席的男人》、《最后的城堡》等片中与大牌明星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