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哈尔滨舰抵达塞舌尔 参加国庆阅兵活动

来源:解放军报
2013-06-17 10:25:39
分享

中国海军哈尔滨舰抵达塞舌尔 参加国庆阅兵活动

中外友人参观我海军舰艇。王长松摄

应塞舌尔共和国政府邀请,中国海军第十四批护航编队哈尔滨舰今天抵达塞舌尔首都维多利亚维多利亚港,参加塞舌尔国庆日阅兵活动。

当地时间上午9时许,哈尔滨舰在塞舌尔引水员引导下,缓缓驶入维多利亚港。中国驻塞舌尔大使馆大使史忠俊率领使馆人员、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代表等,在码头上挥动着五星红旗热烈欢迎哈尔滨舰的到来。

今年6月18日是塞舌尔共和国国庆日,该国将举行历史上规模宏大的阅兵仪式。应塞政府的邀请,我海军哈尔滨舰届时将派出由65名官兵组成的受阅方队参加阅兵仪式,据悉,俄罗斯、法国、印度等国家的军队也将参加这次阅兵活动。

中国海军第十四批护航编队政工组长闵龙告诉记者,哈尔滨舰参加塞舌尔国庆日阅兵活动期间,编队所属的绵阳舰、微山湖舰将继续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担负护航任务。

塞舌尔地处欧、亚、非三大洲中心地带,为亚、非两洲交通要冲。由115个花岗岩岛和珊瑚岛组成,马埃岛等花岗岩岛上地势多崎。这里是一座庞大的天然植物园,有500多种植物,其中的80多种在世界上其他地方根本找不到。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