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私立学校校长称考虑邀请色情明星对学生性教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7 10:37:37
分享

英私立学校校长称考虑邀请色情明星对学生性教育
斯莱特表示,孩子们应该知道网络上的色情和现实中的关系的差别。(资料配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16日报道,英国剑桥利斯私立学校的校长马克·斯莱特日前表示,他正考虑邀请一位色情明星对该校学生进行性教育。

现年59岁的斯莱特说,有必要让孩子们了解网络上的色情和现实中与伴侣关系的差别。在谈到邀请色情明星给学生发表演说的可能性时,他说:“我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只要他们(色情明星)能传递好的价值观,产生正面的影响。”

斯莱特进一步指出:“孩子们无法避免接触网络上的色情作品,因为立法禁止此类信息的传播几乎是不可能的。我们需要做的是让孩子们做出准确的判断,让他们明白这种事情是会上瘾的……所以一定的意志力是有必要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