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沉船厨师获救 凭厕所气泡存活60小时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7 08:53:33
分享

虽然获救了,但是那60个小时令奥肯尼终生难忘。“我当时只穿着内裤,紧紧抓住一个洗脸盆,以保持头部处于水面以上。后来我鼓起勇气打开厕所门,进入隔壁的办公室,确切地说,那是一间卧室,我撕掉墙上嵌板制作了一个简易的木筏,暂时摆脱了冰冷的海水……我感觉很饿,但主要还是口渴,海水的浸泡让我的舌头都脱皮了。”

“5月28日下午,我先是听到有人敲打拖船的声音,后看到有光从头上方照进来……潜水员游进船内,在经过我的房间时却没发现我。于是,我跳进水中拍了拍潜水员的肩膀,朝他挥挥手,他被吓了一跳。”

他还介绍说,在海底受困期间“真的很恐怖”,虽然什么也看不见,但是可以闻到遇难同事尸体腐烂的味道,还能听到有鱼游来啃噬遗体的声音。“现在睡在自家的床上,都会偶尔觉得床在下沉,我想可能自己又在海上了,会吓得尖叫着跳起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