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向第三任妻子邓文迪提出离婚 结束14年情缘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5 09:48:50
分享

默多克向第三任妻子邓文迪提出离婚 结束14年情缘
2013年2月24日,默多克与邓文迪在好莱坞出席活动。(资料图片)

两年前,美国新闻集团首席执行官鲁伯特•默多克在英国议会遭人袭击,第三任妻子邓文迪奋起护夫,挥掌迎敌,成为世界要闻。如今,两人再次成为新闻焦点。据美国媒体报道,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发言人当地时间6月13日证实,默多克正在申请与邓文迪离婚。

 

***关系破裂
 

默多克的发言人称,默多克13日上午向纽约州高等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文件。该发言人说,两人的婚姻在过去6个月间已经“不可挽回地破裂了”。目前,外界尚不清楚究竟是什么促使这段开始于1999年的婚姻走向终结。不过,两人关系破裂的猜测已经风传数月。
 

默多克现年82岁,经营着世界最强大的传媒集团,旗下包括20世纪福克斯公司、福克斯电视台、天空新闻电视台和哈珀科林斯出版社,以及包括《华尔街日报》、英国《泰晤士报》在内的多家报纸。此外,他还掌控着家乡澳大利亚的一些出版物。
 

***挺身护夫
 

比默多克小38岁的邓文迪婚后大部分时间处于公众视线之外,直到2011年7月。当时,默多克在伦敦出席英国议会就新闻集团牵涉“窃听门”的听证会,她坐在他的身后。英国喜剧演员马布尔斯突然手持盛满剃须泡沫的盘子向默多克袭来,邓文迪一跃而起,扑向马布尔斯,一掌拍在他的手上。
 

几分钟前还在批评这位传媒大亨的议员汤姆•沃森说:“默多克先生,你妻子有手漂亮的左钩拳。”这一掌声很快传遍世界,社会媒体反响强烈,她也赢得了“虎妻”绰号。中文微博对此反应尤为强烈,许多人称赞邓文迪的反应是“令亚洲女性骄傲的时刻”。
 

署名MissQccc的网民写道:“她打的越重,我们越能看出她是多么急切地要保护丈夫。她仍然是一个渴望爱情的女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