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方一贯本着真诚态度解决中非合作中出现的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4 17:45:52
分享

6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就目前中非关系及中非合作出现的问题答记者问,表示中非关系是中非双方在真诚友好、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中国政府一贯而且也将继续本着真诚的态度解决中非合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

有记者问,近日有媒体发表文章称,中非合作中存在一些问题,表示中非之间的伙伴关系会继续存在,但可能是在更加平等的基础上。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指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当前中非关系已经进入全面发展的快车道,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推进中非合作是双方的共同愿望。

华春莹说,中非关系从来不是什么人说出来的,而是中非双方在真诚友好、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中国政府一贯而且也将继续本着真诚的态度解决中非合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记者 刘叶丹 编辑:柳洪杰)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