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新任命女少将掌管防性侵办公室

来源:环球时报
2013-06-09 15:04:38
分享

  美国《空军时报》网站6月7日报道,美国空军已任命一位女性少将主管一个负责预防性侵并应对此类事件的办公室,此举的目的是在打击性侵犯的政治压力日益加大的情况下提升该办公室的地位。

  新任命的女少将玛格丽特·伍德沃德曾于2011年在对利比亚的联合空军行动中负责领导美国空军部队,而且被认为是空军最闪亮的明星之一。伍德沃德将负责领导这个重组后的办公室,并将向空军副司令汇报工作。此举赢得了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议员霍华德?麦基翁的称赞,并称伍德沃德将带来一股“清新之风”。

  该办公室此前由杰弗里·克鲁欣斯基中校领导,他在5月份因被指控有性暴力行为而被逮捕。这一事件使公众对军方是否认真对待性侵犯问题的相关讨论升温。

  众议院定于下周就一项国防政策议案投票,该议案将取消军事指挥官推翻强奸和性侵案件定罪的权力。这项议案还将要求对所有被发现有性犯罪行为的军人处以至少是开除或者不名誉退役的惩罚。五角大楼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根据对军事人员所作的匿名调查估计,有多达2.6万名军人去年可能曾受到性侵犯,比2011年的1.9万人又有所增加。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