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发言人称普京没有情人 近期不会再婚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9 09:08:14
分享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其妻子柳德米拉·普京娜于6月6日晚宣布两人将近30年的婚姻告终。

当被问及普京是否有情人时,俄总统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6月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没有这样的事。这(离婚)是共同的决定。其他的都是八卦、谣言及臆测。”这位发言人还指出,关于普京会在近期再婚的说法完全是“没有根据的谣言”。

他说,只要看一看普京的工作安排,人们就会发现他的生活与家庭生活无关,而是与他作为国家元首的职责息息相关。佩斯科夫警告记者不要探听普京的个人生活,并称他不知道普京何时与柳德米拉正式离婚。

普京今年60岁,柳德米拉今年55岁,他们在过去五年中仅共同露面过数次。两人1983年结婚,育有两个女儿——28岁的玛利亚和27岁的叶卡捷琳娜。

英国《卫报》称,普京据说是自彼得大帝以来第一位在当政期间离婚的俄罗斯领导人。有流言称普京与30岁的前艺术体操运动员阿丽娜·卡巴耶娃有染,甚至有人称她已为普京生育一子。卡巴耶娃是一名统一俄罗斯党国会议员,她和普京均对上述传闻予以否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