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帅哥历经22次整形手术 鼻子感染被割掉生不如死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9 08:49:34
分享

纽约帅哥历经22次整形手术 鼻子感染被割掉生不如死
塔卡尔本想让自己的鼻子更好看些,谁知5年后却彻底失去了鼻子。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网6月7日报道,纽约离异男子维沙尔•塔卡尔因对自己鼻子不满意而去做整形手术,谁想到22次失败手术后,因细菌感染,医生索性将其鼻子割掉了,整容不成反被毁容。更惨的是,他的整容医生以塔卡尔精神状态不正常为由拒绝再次为他做手术。

塔卡尔整容前五官周正,算得上帅哥一名,但要求完美的他却做了一个糟糕的决定——整容。第一次手术后,塔卡尔就感觉呼吸困难,影响到自己的运动和睡眠,接下来他便一次又一次地返回他的整容医院,仅在2006年到2007年期间,他便接受了8次手术。最后,塔卡尔的主刀医生竟在他预先不知情的情况下直接在第22次手术中将其鼻子割掉,理由是发生了细菌感染。

如今,没有鼻子的塔卡尔只能靠一根管子辅助呼吸。他说自己“感觉生不如死”,而大量注射及服药已让他的肝脏受损。塔卡尔将他的整容医生告上法庭,还声称医生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对他进行录像。而这名医生也在不久前写信给塔卡尔称不会再为其动手术,还声称塔卡尔精神不稳定,反复威胁和骚扰他及他的同事。

塔卡尔目前的首要问题是恢复他整容前的样子,不过难度相当大,需要该领域最顶级的医生为他动约30次手术才可以做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