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网恋一年后发现被骗 网上男友竟是前夫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9 08:44:18
分享

据美国媒体6月8日报道,明尼苏达州一名离婚女子惊讶地发现与之交往近一年的网友竟是她的前夫。

36岁的布赖恩•马修•科尼利厄斯与前妻结婚11年,育有两个孩子,2011年离婚。两人曾经在法庭因子女监护权发生争执。

离婚3个月后,科尼利厄斯心生一计,在交友网站上注册虚假信息,改名“亚伦•卡彭特”,与前妻开始“网恋”。

在此过程中,他的前妻透露了自己的许多生活隐私,其中包括她对前夫的想法和感觉。她还允许自己的“网上男友”利用网络摄像头“欣赏”自己的家。

去年3月,这名女士告诉网上男友,她向法庭申请保护令,因为前夫动手打她。结果这位男友劝她不要出庭,以至申请最后被撤销。

约5个月后,这名女子终于如梦初醒,推断出这位网上男友实际上就是他的前夫,因为在她告诉他自己将去哪里后,前夫也出现在那里,而且此人还对她说了只有她前夫才知道的事情。

面对前妻怀疑,科尼利厄斯承认利用网络图片做自己的网络肖像。这名女士急忙报案,告诉警方自己感觉不安全。目前,科尼利厄斯面临两项不轨指控,将于7月1日出庭。当地警方称,这种从网上监视前妻的现象并不罕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