蜥蜴招财猫小怪物 美国艺术家打造奇特三明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6 15:36:16
分享
蜥蜴招财猫小怪物 美国艺术家打造奇特三明治
招财猫造型的三明治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5日报道,美国纽约艺术家凯西亚·豪普特近日打造了一系列怪物造型的三明治,令人不仅过了眼瘾还食欲大增。

现年29岁的豪普特是在亚特兰大读设计学校时有这个想法的,她的“处女作”也是在那时诞生的。几年后,她偶然又看到了当年制作的“怪物”三明治的照片,于是决定再多做一些这类三明治。现在,她把大部分时间都投入了这项爱好中。

“怪物”三明治的原材料是面包和香肠、橄榄油、辣椒、奶酪等夹心馅料。豪普特表示,她最喜欢的材料是肉类和奶酪类,同时她一直都用橄榄给“怪物”做眼睛。她制作一个三明治需要花费30分钟到几个小时不等。

豪普特欣喜地说:“我已经做了50种怪物造型。我的灵感涌现得越来越快,制作速度也是如此。所以我最近做的三明治越来越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