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0岁男孩成新闻人物 开枪打跑劫匪护住家人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6 09:09:05
分享

6月3日晚,美国两名入室劫匪遇到了“克星”——纽约一个勇敢的10岁男孩。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天傍晚5点半左右,嫌犯扮作快递员来到纽约布鲁克林区一户人家敲门。监控录像显示,两名女孩开门后,一人拿着一个纸箱子冲进室内,另一个也迅速跟进。

一名劫匪试图进入二楼卧室,40岁的女主人猛关房门,击中歹徒胳膊,歹徒手中的枪落在地上。

房主10岁的儿子眼疾手快,捡起枪迅速开火,打在墙上,另一名嫌犯还击,但是没有伤到人。两名抢劫未遂的嫌犯随即逃之夭夭。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其他孩子当时也在屋里,但是没有目睹事件经过。

最近,还有一名勇敢的男孩也因为在歹徒入室抢劫时表现机智成为新闻人物。当时,窃贼强行进入底特律杰登·坎卡的家,这个9岁的男孩听到窃贼和他母亲说话,就从一层卧室窗户偷偷溜出跑到邻居家,邻居随后报了警。当警察赶到时,两名罪犯还在屋子里,当场被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