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中韩外交部门高级别战略对话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4 17:09:58
分享

6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了日前在北京举行的第六次中韩外交部门高级别战略对话的具体情况,表示中方高度重视朴槿惠总统即将对华进行的国事访问,并支持韩朝改善关系,为早日重启六方会谈创造条件,推动形势早日转圜。

洪磊介绍说,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与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金奎显3日在北京举行第六次中韩外交部门高级别战略对话。

洪磊指出,会谈期间,张业遂说,中韩两国领导人都高度重视双边友好合作。中方高度重视朴槿惠总统即将对华进行的国事访问,愿与韩方密切配合,确保访问成功,推动中韩关系取得更大发展。张业遂还表示,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坚持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中方积极评价朴槿惠总统提出的半岛信任进程,支持韩朝改善关系。各方应积极开展对话磋商,为早日重启六方会谈创造条件,共同努力维护半岛和平稳定,推动形势早日转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记者 刘叶丹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