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争议球判罚 法网运动员拿iPhone拍照留证据

作者:据美国科技网站CNET报道,5月27日,乌克兰网球运动员谢尔盖·斯塔霍夫斯基对争议球判罚不满,申诉无果,干脆拿iPhone给落点拍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4 16:58:04
分享

不满争议球判罚 法网运动员拿iPhone拍照留证据
法国网球公开赛上,一名运动员不满判罚,拿出iPhone现场拍照。

据美国科技网站CNET报道,5月27日,乌克兰网球运动员谢尔盖·斯塔霍夫斯基对争议球判罚不满,申诉无果,干脆拿iPhone给落点拍照,留下证据。

在一场法国网球公开赛上,对阵双方分别是斯塔霍夫斯基和理查德·加斯奎特。在第一局比赛中,斯塔霍夫斯基回球,被判定出界。为了确认无误,边线裁判还专门到网球落地点进行查看,并维持判罚结果。

比赛继续进行,两名选手交换场地。这时,斯塔霍夫斯基拿起他的iPhone,专门给此前被判出界那一球的落点拍了照片。这一举动引来现场观众一阵笑声,裁判则认为斯塔霍夫斯基此举有违体育风尚。

出界依然是出界,裁判并没有改判。斯塔霍夫斯基想要给法网公开赛总监看这张照片,但他可能为自己赛场上的行为上缴罚金。另外,斯塔霍夫斯基还通过Twitter将拍到的照片公之于众。

(来源:欧叶 编辑:王旭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