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女孩半边脸文满星星 激光治疗3年彻底清除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3 08:56:15
分享

比利时女孩半边脸文满星星 激光治疗3年彻底清除
本周,金贝莉完成了最后一个疗程的激光治疗,恢复了本来的外貌。

 

还记得2009年比利时媒体大肆报道的半边脸被文满星星的女孩吗?经过3年的激光治疗,这名女孩终于洗去这半脸繁星,找回了原本干净的面颊。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1日报道,这名女孩叫金贝莉·弗拉曼克,现年22岁。2009年,她未经慎重考虑就在自己的左脸上文了56颗星星。起初,她向父母和媒体编造谎言称,自己只是想在左眼旁边文3颗星星,不过文身师却在其打盹的过程中一口气密密麻麻文了56颗,导致自己容貌全失。

2009年,金贝莉文身后曾打算将文身师罗斯兰告上法庭。当时金贝莉说,罗斯兰肯定误解了她的法语和英语,因为他自己说着一口蹩脚的英语和法语。而且当罗斯兰在她脸上工作时,她是睡着的,醒来却发现这场可怕的噩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