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苦伶仃马驹把泰迪熊当妈妈 形影不离依偎撒娇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3 08:40:03
分享

孤苦伶仃马驹把泰迪熊当妈妈 形影不离依偎撒娇
一周大的小马驹布雷兹和它的代理妈妈泰迪熊。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刚出生一周的达特穆尔种小马驹孤儿布雷兹终于有了自己的代理妈妈——一只大泰迪熊。

据悉,布雷兹5月24日出生在英国达特穆尔国家公园,救护人员发现它的时候,它才出生几个小时,妈妈却不知去向。可怜的小布雷兹一直试图去吸其他母马的奶,被发现时已经因缺水休克而倒地。

救护人员将布雷兹送到德文郡母幼马庇护中心,那里的工作人员对布雷兹进行24小时的精心护理,但始终无法像母亲一样给予它应有的关爱慰藉,于是他们决定为布雷兹找一位代理妈妈。他们曾为另一匹4月出生的小马驹找了一只玩具泰迪熊作为代理妈妈,效果不错,于是他们又为布雷兹向社会征集大泰迪熊。

如今,布雷兹顺利得到了一位4英尺(约1.2米)高的泰迪熊“妈妈”,每日依偎着“熊妈妈”睡觉打盹、撒娇游戏,好不快活!工作人员称:“小动物就像人类婴儿一样需要安抚慰藉。布雷兹现在还没完全脱离危险期,也没断奶,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它,希望它能早日强壮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