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殡仪馆推出奇特广告 借助压花重塑人体骨骼

作者:xuyan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31 09:10:38
分享

日本殡仪馆推出奇特广告 借助压花重塑人体骨骼
日本一家殡仪馆近日在广告里展示了一幅奇特的画面:用压花重塑的人体骨骼。

据美国媒体5月30日报道,人们常常在葬礼上摆放花卉,但一家日本殡仪馆近日在广告里展示了一幅奇特的画面:用压花重塑的人体骨骼。
这副画面的标题是“生命无尽”,图中的造型是采用各种彩色的压花拼接成的。

“3月11日的地震和海啸在日本人的心灵上留下了创伤。生和死、希望和绝望、美丽和悲剧突然成为人们每日生活特别真实的部分,”东京一家广告机构J&S BBDO的新闻稿写道,正是这家公司为殡仪馆创作了上述形象。“国家在处理这场前所未有的损失时,葬礼成了许多人面对的内心考验。”

J&S BBDO广告公司在最近的一次贸易展上首次发布了这个形象。该公司称,它的创作是为了对抗日本文化中的葬礼传统——“忧伤的事件突显黑白两色”。这家公司称其正致力于发起一种观念,以“转变这一传统,同时保持对死者的尊重”。

近些年,美国的葬礼产业也出现过一些非常时刻。例如在2012年5月,有人以3.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一副镀金棺材,它以迈克尔•杰克逊死时所用棺材的相同模具塑造。同月,一个新英格兰人在去世时用的是由一株103年的古树制作的棺木,这棵树是他花了几十年时间栽培的。

3月份,一对费城夫妇决定把一位已故亲人的葬礼变成喜庆的场面,他们在哀悼他生命消逝之际举行了婚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