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方首次订购世界最大两栖飞机(图)

作者:程大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5-27 12:06:31
分享

俄军方首次订购世界最大两栖飞机(图)

别-200是俄罗斯塔干罗格别里耶夫航空科学技术联合体研制的双发涡扇式多用途水陆两用飞机,是A-40的缩小型。图为在第49届巴黎航展上亮相别200型两栖飞机。摄影:门广阔 陈诚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联合飞机公司5月24日称,俄罗斯国防部与别里耶夫飞机公司签署合同,采购6架别-200型两栖飞机。合同价值2.68亿美元。

声明称,前2架为别-200Chs基础型,后4架将是装备消防设备的别-200PS型。这是俄军方首次采购别-200型飞机。

俄联合飞机公司表示,国防部将未来还会额外订购8架该型飞机。

别-200是世界上最大的两栖飞机,设计用于消防、搜救、海上巡逻、货运和乘客运送,可装载12吨水,7.5吨货物,或72名乘客。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目前拥有5架现役别-200Chs型消防飞机。(程大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