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网站广告公然贩卖越南女子贞操 官方称违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1 17:01:27
分享

新加坡网站广告公然贩卖越南女子贞操 官方称违法
新加坡一网站日前出现了售卖数名越南女子贞操的广告,图为部分女子的照片。
 

据新加坡媒体5月21日报道,新加坡一免费分类广告网站日前出现了售卖数名越南女子贞操的广告。买家只要花3000美元(约合1.8万元人民币),就可以同一位“处女”共度7天7夜。

该广告称,3000美元的费用包括交通费、住宿费等。客户预订成功后,便可以按约定到机场或者客户所选择的地点“收货”,即把所预订的女子接走。

为了调查真相,新加坡The New Paper的记者给广告上所写的联系人发了短信。联系人立即给予回应,并让佯装成客户的记者从另一网站上观看了这几名女子的照片和视频。记者随后表明身份,对方则立即停止了回应。

新加坡执法人员表示,这种登广告卖贞操的行为是一种变相的拉皮条行为,即使这些女性是自愿的,也是一种违法行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陈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