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美国小伙自学成才 与雅虎合作成科技大亨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1 09:25:26
分享

***贵在坚持

卡普在2012年接受《卫报》采访时表示,他抵抗收购请求多年了。“尤其是在前三年,有许多(希望兼并与收购)的人把你拉到一边,让你认为‘嘿,不错,我就能大富特富了。’”他说,“但我们坚持了下来,我也说不好为什么。”

对他来说,这种坚持确有意义。26岁时,卡普终于大富大贵。目前尚不清楚卡普与雅虎交易之前在公司里持有多少股份。2008年,他以75万美元的价格将25%的股份出售给了投资者。据ALLThingsD透露,交易达成时,投资者持有的公司股份价值1.25亿美元。

***传奇经历

卡普在曼哈顿上西城长大成人,其父亲是影视歌曲作曲家,母亲是一名教师。11岁时,他自学如何编HTML代码,不久之后,开始创办自己的咨询公司。15岁时,他的父母同意他高中退学,在家自学成才。

17岁时,他前往日本做程序员,锻炼了自己的技能,开始向科技公司推销自己的想法。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