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闹乌龙 美国夫妻想飞塞内加尔却抵孟加拉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0 10:07:04
分享

航空公司闹乌龙 美国夫妻想飞塞内加尔却抵孟加拉国
这对夫妇原本想抵达塞内加尔(左),却因航空公司闹乌龙飞到了孟加拉国。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9日报道,土耳其航空公司把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的机场代码和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机场代码搞混,导致一对美国夫妇偏离了自己的目的地。

2012年12月,桑迪和丈夫乘坐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航班,打算从美国洛杉矶飞往达喀尔,最后却发现自己抵达了达卡。原来,该航空公司把这两家机场的代码弄混了。达喀尔的机场代码是DKR,而达卡的代码是DAC。

这对夫妻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转了机。他们回忆道:“当空乘说我们正在飞往达卡时,我们还以为他们在用土耳其口音说达喀尔。”

这件事情最近才被报道出来。这对夫妻抱怨说:“我们在过去四个月里每个周五都要打电话给土耳其航空公司,他们每次都说,会审查此事并给出答复。但他们从来不这么做。”在长期“斗争”后,这对夫妇获得了两张免费的经济舱机票,可以飞往该航空公司所能抵达的任何目的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