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普京今夏将乘直升机上班 缓解交通压力

作者:刘越 来源:新华网
2013-05-17 10:05:15
分享

俄总统普京今夏将乘直升机上班 缓解交通压力
俄罗斯总统普京要坐直升飞机上班。(资料图片)

据俄罗斯媒体16日报道,为了缓解首都莫斯科的交通压力,俄总统普京今夏将更换“坐骑”,改乘直升机上班。

俄媒体援引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的话说,目前,克里姆林宫已完成总统乘坐直升机所需新停机坪的修建工作。一旦需要,停机坪可立即投入使用。同时,佩斯科夫说,普京更钟情于国产米-8直升机。

佩斯科夫称,在修建新停机坪的过程中使用了大量传感器,并运用了一系列科技手段,从而确保直升机的起降不会对克里姆林宫中的文物古迹造成影响。

佩斯科夫透露,为了降低车队出行对莫斯科交通的影响,无论是总统还是总理在过去的一年都尽量减少出行次数,更多地选择在郊外官邸工作。

普京乘直升机上班并非首创。今年3月,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就曾乘坐直升机从位于莫斯科西郊的家里前往市中心的政府总部办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