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妇总资产达数百万美元 多用于购美国国债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7 08:47:30
分享

奥巴马夫妇总资产达数百万美元 多用于购美国国债
白宫公布的资料显示,美国第一家庭在2012年的资产总价值介于180万到700万美元之间。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美国白宫当地时间5月15日公布的联邦官员财务状况资料显示,美国第一家庭在2012年的资产总价值介于180万到700万美元之间。

由于美国法律规定官员在申报财产状况时可选择范围较宽的价值额度,比如100万到500万美元,因此外界难以据此估算出官员精确的资产总值。
 
从15日公布的资料可以看出,奥巴马夫妇把大部分资产都用于购买美国国债,他们共持有100万到500万美元的中期国债和大约10万到25万美元的短期国债。
 
此外,他们还拥有大约25万到50万美元的存款,价值10万到25万美元的退休基金,以及一套价值50万到100万美元的抵押贷款住宅。
 
与此同时,奥巴马撰写的三本畅销书——《奥巴马回忆录:我父亲的梦想》、《无畏的希望》和《为你而歌:给我女儿的一封信》,也为其带来25万到210万美元的稿费。
 
资料还显示,美国副总统拜登去年的资产大约在12万到55万美元之间,其中大部分资产用于投资和购买人寿保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