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50架战机大规模演习 歼10战歼11各损2架

作者:闫嘉琪 来源:人民网
2013-05-16 12:49:03
分享

解放军50架战机大规模演习 歼10战歼11各损2架

空中对抗演习现场截图

空军50架战机进行大规模高强度演练 歼11充当蓝军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 (闫嘉琪)据央视军事农业频道《军事报道》15日节目报道,近日,广州军区空军航空兵部队抽调近50架战机,与多支雷达和防空兵导弹部队展开多机型、多兵种、大规模攻防演练。

上午10时,在华南某机场,“红军”某型侦察机率先起飞,对“蓝军”目标实施侦察。10分钟后,“红军”8架不同型号歼击机依次滑向跑道,间隔起飞。

进入对抗空域后,“红军”调整队形,准备对蓝军目标实施协同攻击。此时,蓝军4架战机突然跃升出现。红军担负掩护任务的两架歼-10战机改变航向,快速爬升高度,诱使“蓝军”战机到目标空域之外。在另一边,蓝军利用战机数量优势,释放强电磁干扰,企图对红军4架战机实施堵截、锁定。蓝军的强电磁干扰,给担负掩护任务的“红军”战机造成威胁,飞行员释放干扰弹,防止被蓝军锁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