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海军再现换妻丑闻:强迫妻子与同事发生性关系

来源:新华国际
2013-05-16 09:04:04
分享

【《印度斯坦时报》网站5月14日报道】题:又一起性丑闻震惊海军

在一名上尉的妻子指控海军中存在换妻行为后不到一个月,又有一名海军军官的妻子指控她丈夫强迫她与他的同事发生性关系。

在最新这起事件中,一名海军少校的妻子向国防部长安东尼控告她丈夫强迫她饮酒,并与其他军官“发生性关系”。

安东尼今天下令,对这名卡纳塔克邦格尔瓦尔海军舰船修理厂的军官进行调查。

就在安东尼告诉海军高层指挥官们要尽可能采取最严厉措施,防止军官玷污海军形象的当天,爆出了这一丑闻。

据称,这名女子声称,她丈夫威胁她说,如果她向任何人告发,就将她的裸照上传至互联网,破坏她的社会形象。这名女子已经离开她丈夫,搬到父母家中居住。

然而,海军消息人士说,这名女子在一封致海军总部、落款日期为4月26日的信中没有提到这些指控。一名消息人士说,她只是提出了骚扰控告,并试图离婚。他说:“新指控似乎是事后新提出来的,是为了大肆渲染这桩夫妻不和事件。”

最近海军中出现了一系列此类事件。

4月初,上述那名上尉的妻子声称,海军中普遍存在换妻现象,她受到她丈夫上级猥亵。

因为这位女士的指控性质严重,安东尼立即下令海军提交一份报告。海军随后也声称,这是一起严重的夫妻不和事件。

两名海军军官上月被解职。其中一名中校被解职是因为给女性发送黄色短信,另一名少校被解职是因为与一名上级的妻子私通。

(来源:新华国际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