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亿万富翁愿赌服输 剃腿毛穿黑丝勇当亚航空姐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4 09:23:44
分享

英亿万富翁愿赌服输 剃腿毛穿黑丝勇当亚航空姐

“空姐”布兰森允许乘客抚摸他的美腿。

***部分航班收入赠慈善组织
 
据悉,亚洲航空长途公司将为本次航班中每一个售出的机位向澳大利亚星光儿童基金会捐献100澳元(约590元人民币)的善款。除此之外,所有机舱产品(包括免税商品)销售额的10%也将捐献给该基金会。
 
1988年在澳大利亚成立的星光儿童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帮助那些在澳全国范围内病情较为严重并需要住院治疗的儿童以及他们的家庭。
 
据估计,本次的慈善航班总共将筹得2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18万元),包括行前的慈善鸡尾酒会以及航班收入。布兰森正是在前一天的鸡尾酒会上当众剃掉了腿毛。
 
这一慈善航班落地后,费尔南德斯还在吉隆坡廉航候机楼为布兰森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毕业典礼”,代表亚洲航空向布兰森颁发了亚洲航空空乘证书以及亚航空服员制服。
 
布兰森表示:“这是我人生中绝无仅有的第一次,这次飞行对我来说充满了愉快和意义,也使我对保障了飞行安全与服务品质的乘务员们满怀敬意。我的挚友托尼•费尔南德斯,也是我这桩赌局的赢家,在这趟飞行的服务中也帮了我不少忙。我相信我们的旅客都吃饱喝足且过得十分愉快。这是一趟笑声不断的航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