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就总统府前发言人涉性侵事件致歉

作者:微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5-13 10:55:04
分享

朴槿惠就总统府前发言人涉性侵事件致歉

5月9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在洛杉矶发表讲话。(资料图片)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3日就其访美期间发生的总统府(青瓦台)前发言人尹昶重性丑闻事件向国民致歉。

据韩国《朝鲜日报》此前报道,朴槿惠将于13日上午召开首席秘书官会议,就“尹昶重事件”表示遗憾。青瓦台秘书室室长许泰烈已在12日就此事向国民进行了道歉。

青瓦台相关人士说:“许泰烈向国民道歉后,朴槿惠也将在13日提及此事。朴槿惠将表示遗憾,并要求青瓦台通过此事端正作风。”

据报道,尹昶重在陪同朴槿惠访问华盛顿期间,对一名韩国驻美大使馆的女实习生实施性侵。目前美国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青瓦台10日以宣传首席秘书李南基的名义发表道歉文,就尹昶重性丑闻事件表示道歉。韩国媒体分析认为,此举显示朴槿惠意识到此次事件重大,稍有疏忽可能会影响到其访美成果,甚至担忧会再次引发新政府上台初期的“人事风波”。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琦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