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开推土机摧毁邻居四栋房 疑因房产界线纠纷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3 08:58:23
分享

美男子开推土机摧毁邻居四栋房 疑因房产界线纠纷

被毁卡车和房屋

据美国媒体5月11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居民巴里·斯韦格10日竟然用自己的推土机摧毁了邻居们的四栋房屋。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以涉嫌故意破坏他人财产罪逮捕了斯韦格。

斯韦格现年51岁,事发时,他驾驶着自己的推土机推倒了四栋房屋。在此过程中,他还毁坏了一辆卡车、一艘船和一台拖拉机,并撞倒了一个70英尺高的电线杆,使得附近的安吉利斯港断电长达12小时。

邻居海恩斯在事后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还心有余悸:“他已经疯了……我们就像身处战区一样。”

邻居杰西•梅杰的奶奶就住在被毁坏的房屋中,虽然没有受伤,但因为房屋被毁而受到了惊吓,至今仍未平复。“看到有东西被推进她的房子,她当然吓坏了,”19岁的杰西•梅杰说。

邻居芭芭拉•波特倒是对斯韦格的举动不太惊讶。她一听到机器的隆隆声,就知道斯韦格发疯了。她说:“他经常半夜用推土机随意挖洞,我们这些天一直在说斯韦格打算破坏别人的财产,他果然这么做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