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推出独具匠心反虐童广告 唯儿童可见求助热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7 16:30:04
分享

 

西班牙推出独具匠心反虐童广告 唯儿童可见求助热线
只有孩子才能看到求助热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6日报道,西班牙慈善机构Anar foundation是一个旨在帮助面临危险的少年儿童的非盈利组织,近日它推出了独具匠心的反虐童广告牌,只有10岁以下的孩子(身高1.35米以下)才能看到里面的求助热线。

该海报借助了透镜打印技术(lenticular printing),即通过双面凸透镜改变光影的深度,造成视觉上的改变,仿佛一个平面上藏了两幅画。由于身高和视觉角度的差异,成年人看到的广告牌内容是一个健康孩子的图像以及警示标语。而孩子看到的却是一个受虐儿童的形象,并能看到额外的提示语“如果有人伤害你,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帮助你”,同时还提供了求助热线号码。

该慈善机构指出,如果广告牌上的求助热线能同时被大人和孩子看到,大人可能会劝阻孩子寻求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