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名女子被绑架失踪多年后现身 警方逮捕一名嫌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7 11:12:10
分享

美国3名女子被绑架失踪多年后现身 警方逮捕一名嫌犯
美国电视采访解救三名女子的邻居

据美国媒体5月7日报道,美国警方表示,3名被绑架失踪多年的女子目前已在俄亥俄州克里夫兰被找到,其中两名女子失踪时间超过10年。警方已经逮捕一名男性嫌疑人。

其中一名失踪女子名叫阿曼达•贝里,于2003年从打工的餐馆回家时失踪,当时她打电话告诉姐妹自己要搭车回家。贝里失踪的第二天是她17岁生日。

另外一名女子名叫吉娜•德耶稣,于2004年4月2日失踪,当时她是从学校步行回家。德耶稣失踪时14岁。第三名女子是32岁的米歇尔•奈特,失踪时20岁。

警方公布了其中一名女子的报警电话内容:“求救,我是阿曼达•贝里……我需要警方帮助。我被绑架了。我已经失踪10年。”贝里要求警方迅速行动,不然房主人卡斯特罗可能随时回来。据了解,当时贝里的邻居被这几个女子的了尖叫声吸引过来,贝里用这个邻居的手机打电话报警。

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52岁的房主人、公交车司机卡斯特罗,这些女子也已经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体检,医生表示,目前三名女子身体状况良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小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