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战机三天两袭叙利亚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5-06 08:59:35
分享

以色列战机三天两袭叙利亚

  2012年11月18日,一架以军战机在加沙地带上空实施空袭。新华社发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市郊一处今年1月遭以色列空袭的军事科学研究中心5日凌晨爆炸起火,叙利亚官方媒体指认以色列空袭,以方称无可奉告。几乎可以肯定,这是以色列三天内第二次空袭叙利亚目标。西方国家情报官员说,两次空袭均针对叙利亚获自伊朗、准备转运给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导弹。

>>叙利亚

官媒指认以方空袭

叙利亚媒体说,以军战机5日凌晨空袭大马士革西北郊杰姆拉亚地区的叙利亚军事科研中心。以色列电台援引叙反对派消息报道,半小时内听到连续8次爆炸声。

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说爆炸导致伤亡,但没有提及具体人数。

总部设在英国首都伦敦、立场倾向叙反对派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目击者在爆炸发生时看到天上有战机,军事科研中心附近一座军火库同样爆炸起火。

另一些反对派成员说,大马士革北郊是军事区,一个导弹旅和共和国卫队两个营可能同样遭到空袭。

叙国家电视台指认以军战机用导弹袭击叙军事科研中心,称以色列试图借助空袭“给那些正在我们军队打击下败退的恐怖团体打气”。

叙利亚官方媒体常用“恐怖团体”或“恐怖分子”指代反对派武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