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首要通缉犯名单首现女性 “身价”百万或藏身古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3 11:21:29
分享

FBI首要通缉犯名单首现女性 “身价”百万或藏身古巴
1979年,乔安妮成功越狱

据美国媒体5月2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当天首次把一名女性列入首要通缉恐怖分子名单中,该女性目前可能居住在古巴。

这个女性名叫乔安妮•凯西马尔达,她也可能正在使用化名阿莎塔•沙库尔。她曾犯下多重罪名,其中包括一项一级谋杀罪。1973年5月,乔安妮因违反交通规则在新泽西州被巡警叫停。当时已经背负银行抢劫罪等多项罪名的乔安妮和两名同伙朝巡警开火,并以处决的方式惨然杀害了一名巡警。1977年,乔安妮被判终身监禁,但是两年后她越狱成功,最终于1984年在古巴现身,并获得了古巴的政治庇护。FBI认为,乔安妮至今仍居住在古巴。

为了将乔安妮缉拿归案、还受害者以公道,FBI悬赏最高100万美元追踪乔安妮的下落。此外,新泽西州也已表示,州政府也将给予密报者100万美元的奖金。

目前,古巴政府尚未对FBI此举发表评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