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答应安排波士顿爆炸案嫌犯与其父母见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6 10:44:35
分享

FBI答应安排波士顿爆炸案嫌犯与其父母见面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之一焦哈尔•察尔纳耶夫

据俄罗斯媒体4月25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同意波士顿爆炸嫌犯母亲的请求,答应在其赴波士顿协助调查时安排她和嫌犯的父亲与儿子焦哈尔•察尔纳耶夫见面。此外,嫌犯母亲因对美国当局不满可能放弃美国公民身份。

嫌犯母亲祖贝达25日在达吉斯坦共和国首府马哈奇卡拉称,FBI答应在他们夫妇抵达波士顿后,安排他们与其子见面。不过她还没决定什么时候前往波士顿。祖贝达还提到,FBI官员还向她询问了大儿子塔梅尔兰的个人生活、朋友圈子和阅读习惯等。

不过嫌犯父亲安佐尔当天早些时候称,妻子现在还没决定是否去美国,但他本人25日会去。

祖贝达25日早些时候还透露,自己正在考虑放弃美国公民身份。她此前多次公开表示相信儿子是无辜的,称他们遭人陷害。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