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爆炸案嫌犯父母赴美协助调查 袭击变身游戏遭斥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6 09:13:52
分享

美爆炸案嫌犯父母赴美协助调查 袭击变身游戏遭斥

《波士顿马拉松:街道上的恐怖》游戏画面


美爆炸案嫌犯父母赴美协助调查 袭击变身游戏遭斥

游戏场景很血腥

综合外媒报道,围绕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的调查4月24日仍在进行中,目前美方的调查焦点指向嫌犯的父母。美国驻俄罗斯外交官已与嫌犯父母进行过沟通,将安排他们25日赴美协助调查。不过外界认为相关调查暂时还难有突破,因为各方收集的消息均显示嫌犯父母坚称其子无辜。另外,日前网上新上线一款根据波士顿爆炸案开发的游戏,再现了那次袭击的血腥场景,开发者被外界斥责没有良知。

***克里称嫌犯去年从俄返美后起杀心

4月23日,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的一个调查小组抵达达吉斯坦共和国,同安佐尔·察尔纳耶夫及妻子祖贝达进行面谈。英国媒体透露,面谈一直进行到深夜。目前还不清楚进行面谈的是哪个部门的官员,但美国大使馆告诉法国媒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获得俄罗斯政府的协助进行调查。

塔梅尔兰·察尔纳耶夫和弟弟焦哈尔·察尔纳耶夫曾经在达吉斯坦短暂居住过,塔梅尔兰去年还在那里生活多半年。美国希望查出他去年在达吉斯坦停留期间的更多细节,以及他是否因为和当地某些人结交而成为极端主义分子。

虽然调查结论还未出来,但是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已经认定塔梅尔兰作案与他在俄居住有直接关系。他于24日对外界明确表示,塔梅尔兰去年在俄罗斯待了长达半年之久后,回到美国并起了杀人之心。

但是达吉斯坦政府否认这种说法。两嫌犯的父母认为是美国安全部门陷害了他们的儿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