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杜罗获南美国家支持将宣誓就职 委政府重审选票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0 09:17:39
分享


***重新统计部分选票

委内瑞拉国家选举委员会18日宣布,将在各政党见证人在场的情况下,对没有在大选当晚审计的46%的电子选票(1.2万台投票机上的选票)进行审核,这大概需要30天时间。按照相关法律,委国家选举委员会14日晚仅对54%的选票进行了审计。

选票落后的卡普里莱斯坚称,问题就出在那些没有在大选当晚接受审计的选票上。但是,对于他提出的“把每张选票收据和选民登记情况、投票机记录表相比对”的要求,全国选举委员会主席鲁塞纳并没有给出正面回应。

卡普里莱斯认为选举中存在的违规行为包括:政府支持者曾迫使283个投票站的观察员离开,由于缺乏监督人员,包括“双重投票”在内的舞弊可能性增加,超过72万张选票出自这些投票站;不少政府支持者不允许卡普里莱斯的拥护者进入投票站;3535台投票机损坏,近19万张选票未能计数;选举人名单包括60万名已经去世的选民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