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杜罗获南美国家支持将宣誓就职 委政府重审选票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0 09:17:39
分享

马杜罗获南美国家支持将宣誓就职 委政府重审选票


委内瑞拉反对派敲着锅碗瓢盆示抗议。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委内瑞拉代总统、执政党候选人马杜罗在当地时间4月14日的总统选举中,以1.59%的微弱优势当选。其对手卡普里莱斯15日表示,本次选举中存在舞弊和违规行为,若不重新计票,将拒绝接受选举结果。作为让步,委内瑞拉国家选举委员会18日宣布,将从下周开始对尚未审计的46%的选票进行审核。

***马杜罗即将宣誓就职

马杜罗在14日的大选中以50.66%的得票率打败卡普里莱斯,国家选举委员会15日正式宣布其当选新总统,他将在当地时间19日宣誓就职,任期将持续到2019年。

马杜罗承诺继续奉行“查韦斯路线”,执行查韦斯生前制定的国家发展计划,奉行查韦斯时代的系列对外政策。预计他执政后,委内瑞拉的政治、经济、社会以及外交政策将保持更多的持续性和连续性。

与此同时,反对派因质疑选举结果而发起的抗议示威还没有平息,重新计票的呼声日益高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