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救护车司机突发心脏病 车上癌症患者助其脱险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9 09:28:59
分享

 
随后纳伊特驾驶汽车,在途中,他还让皮纳吃下一片稀释血液的药和一片帮助稳定心跳的药。纳伊特没能打开救护车的警示笛,不过打开了警示灯,所以他请求皮纳帮忙把手臂伸出窗外指挥其他车辆,以便他们的车能顺利通过。
 
纳伊特最终把车开到了距离较近的朗斯医院。该医院急诊室的救护人员弗雷德里克·阿利安说,纳伊特做得非常好,使病人得到了及时救治,“如果没有他的帮助,这名司机可能有生命危险”。
 
纳伊特随后乘坐另一辆救护车前往里尔医院接受了检查。事发次日,皮纳致电纳伊特表示感谢,不过后者回复说任何人见到这种情况都会像他那么做。纳伊特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接受了两次手术和化疗。我对未来没有抱很大希望,剩下的时日可能不多,但是我的精神状态还是很好的。”救了司机性命的当天晚上,纳伊特睡得很香。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