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救护车司机突发心脏病 车上癌症患者助其脱险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9 09:28:59
分享

法国救护车司机突发心脏病 车上癌症患者助其脱险
现年60岁的克里斯蒂安·纳伊特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4月17日报道,法国北部一名胃癌晚期患者的救人事迹目前被当地媒体广泛报道。这名患者叫克里斯蒂安·纳伊特,在最近一次前往医院接受检查的途中,他所乘坐的救护车司机突发心脏病。不过,纳伊特没有慌乱,而是冷静地接过方向盘,把司机送到了附近医院,挽救了他人一命。纳伊特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疾病可以折磨一个人的身体,却无法击垮他积极面对生活的精神状态。
现年60岁的纳伊特之前在英国诊断出患有胃癌,并且癌细胞已经扩散到肝脏,随后他返回祖国法国。由于情况比较严重,他要定期乘救护车前往里尔医院接受检查。在最近一次赴医院接受检查的途中发生了意外情况,救护车的司机让-弗朗索瓦·皮纳突然感觉手指有刺痛感,车上的纳伊特并没有手忙脚乱,而是冷静地对皮纳说:“把钥匙给我,相信我,我可以的!我现在没有生命危险,而你却不一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