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政府呼吁联合国将“救国阵线”列为恐怖组织

作者:张雪 来源:环球网
2013-04-12 10:50:48
分享

  近日,叙利亚反对派“救国阵线”宣誓将效忠“基地”组织,承认自己为该恐怖组织的分支。英国广播公司4月11日消息称,叙利亚政府呼吁联合国安理会将该组织评级为与“基地”有染的恐怖组织。

  据叙利亚国家新闻机构透露,叙利亚外交部长在一封信件里做出以上呼吁,称叙利亚期望联合国安理会能“在保卫全球安全方面发挥作用”。

  声明还称,叙利亚希望联合国建立“基地”制裁委员会,对该恐怖组织分支进行制裁,冻结他们的金融资产,并禁止他们出镜。此外,叙政府还呼吁联合国的制裁应包括对“基地”组织的武器禁运。

  据报道,尽管西方对叙利亚反对派持支持态度,他们越来越对“救国阵线”及其他反对派组织获得武器感到担忧。“救国阵线”宣誓效忠“基地”组织后,美国已将其划为恐怖组织。

(来源:环球网 编辑:蔡东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