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批联合国破坏叙利亚化武调查 阿萨德驳逃亡谣言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8 09:27:50
分享

俄批联合国破坏叙利亚化武调查 阿萨德驳逃亡谣言
巴沙尔•阿萨德日前接受土耳其一家电视台的采访。

综合外媒4月6日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驳斥了自己已经死亡或逃出叙利亚的谣言。俄罗斯外交部6日指责联合国在调查上个月叙利亚阿勒颇发生的疑似化学武器袭击事件一事上有失公正。

***“我一直呆在叙利亚”

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的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日前接受了土耳其一家电视台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说:“我一直都呆在叙利亚,我也没有藏身于地堡中。有关我死亡或失踪的消息都是敌人发布的谣言,他们这样做是为了摧毁叙利亚人民的士气。”

此外,他在采访中还警告称,如果叙利亚反对派掌权,整个中东地区未来数十年都可能会处于动荡中。

“如果恐怖分子控制这个国家,对阿拉伯地区的其他国家产生影响,并且由此引发的多米诺效应还将波及其他更远的国家。由此引发的动荡可能持续多年,甚至几十年,”阿萨德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