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教练被刺45刀身亡 荷兰游客“承认”谋杀

作者:xuyan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9 09:29:12
分享

英国女教练被刺45刀身亡 荷兰游客“承认”谋杀
受害人萨拉·格罗夫。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7日报道,印度警方称,一名荷兰籍游客承认在克什米尔游艇上杀害了一位英国籍健身教练。被害人名叫萨拉•格罗夫,24岁,来自格恩西岛。尸检结果发现,格罗夫身中45刀。据目击者称,整个案发现场一片血泊。

凶手名叫理查德•德威特,43岁,案发后从“新美人”游艇逃离,于6日清晨在不远处的一辆出租车上被警方逮捕。警方称,德威特已承认杀害格罗夫,但是没有提供具体细节,只是说他吸食了毒品。目前已经采集血样进行检验。

格罗夫的男友萨米尔说,他在警局见到了德威特,警方邀请他担任翻译,并参与了对嫌犯的审讯。萨米尔说:“我对他说,你就像一个魔鬼般残忍。他却说,随你怎么想。当时他看着我的样子,就好像恨不得连我也杀了。”

萨米尔是游艇主人的儿子,罗格夫在果阿度假期间和他坠入爱河。他们平常都住在游艇客房,但是案发当晚萨米尔恰巧和朋友在外面。

萨米尔的母亲哈菲扎说,她案发前曾和格罗夫一起去清真寺做过祷告,还做了饭,洗了碗。“十二点半的时候,她说有点累了,想去睡觉。我便说,萨米尔不在,你可以和我睡。但她想一个人看看书,于是她就自己回屋了。”

凌晨2点半的时候,哈菲扎感到游艇在左右摇摆,于是她叫两个儿子去看看。两兄弟发现房门开着,罗格夫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地上到处都是血。他们发现德威特正朝湖对面划船逃跑,德威特后来在数十公里外的一辆出租车上被捕。

6日,德威特出现在斯利那加市的地方法庭上,正式被控告谋杀格罗夫。

格罗夫的父亲听到消息后“情绪激动”。“他一直在哭,他说,我们只是想要把这个人绳之以法。”萨米尔说。现在,格罗夫的家人和朋友在社交网站上创建了页面来悼念格罗夫,并开通了“为萨拉讨回公道”的博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