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性自发组建“红衣旅” 英姿飒爽专治色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8 15:36:18
分享

印度女性自发组建“红衣旅” 英姿飒爽专治色狼
印度北部有一支专门惩治色狼的红衣旅

据英国《卫报》网站4月8日报道,印度强奸案频发,为保护自己和女性同胞,印度北部城市勒克瑙的女性自发成立了一个自卫组织——女子红衣旅,专门惩治色狼和强奸犯。

红衣旅组建于2011年,至今已有百余人,该组织的成员皆为11岁到25岁的女子,且都身穿标志性大红色外衣。

对于那些图谋不轨的色狼,红衣旅的女孩们首先会给予警告,有时她们还会报警。但如果这两“招”都不奏效的话,她们就会凭借团队的力量解决:女孩们聚在一起,有的用拳头惩罚色狼,而一些则会把她们的鞋子砸到色狼的身上。

红衣旅的创建者为25岁的维什瓦纳特,是一名老师,18岁时她曾险些遭到强奸。她随后虽然报了案,但警察并没有认真对待。这一惨痛经历促使她最终创建了红衣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

推荐